govt.chinadaily.com.cn

Introduction

2023“大美中国”图片和短视频征集 评审结果揭晓

Updated: Feb 22, 2024 govt.chinadaily.com.cn Print
Share - WeChat

中国日报网2月7日电 由中国日报社主办,中国日报网、中国日报客户端、中国对外政务信息服务平台联合承办的2023“大美中国”图片和短视频征集活动已于近日完成评审。个人组和机构组评选出最佳摄影案例、最佳插画案例和最佳视频案例各1名。

个人组最佳案例包括张争鸣的《喀斯特山水田园》(最佳摄影)、刘波的《如梦敦煌》(最佳插画)、曲媛的《听》(最佳视频)。

机构组最佳案例包括昆明日报提交的《大美昆明》(最佳摄影)、云南财经大学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提交的《古林箐“茶马古道”文化创意设计与旅游宣传》(最佳插画)和山东省旅游推广中心提交的《 <爱在山东> (Love in Shandong)城市系列外宣视频海外版》(最佳视频)。
此外,个人组还评选出领先案例11个、优秀案例23个;机构组评选出领先案例10个、优秀案例20个。另有9家机构获得优秀组织奖。

2023“大美中国”图片和短视频征集活动于2023年8月正式启动,邀请国内外个人和相关机构用镜头记录中国的壮丽美景、城市风貌、人文风俗、文化遗产、文旅体验等,共收到投稿作品超过3000件。

Winners list of the 2023 “Discover Beautiful China” photo and short video contest (Chinese)

Copyright©2024 China Daily. All rights reserved.

京ICP备13028878号-6

京公网安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2503号